公益分享!盛兰联创与贵州福恩殡葬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2/12/15 19:25:40

作者:管理员

 盛兰联创总经理丁君现场开讲  」

2022年12月14日,黔东南州殡葬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安排在贵州凯里开班。盛兰联创总经理丁君应邀出席,以《殡葬一体化设计分享现代化殡葬场所设计解析》为题进行主题分享。
丁君先生分享的内容由两大篇章构成,一是“实操案例篇”,二是“设计解析篇”。
“实操案例”的分享,围绕“雄安新区殡仪馆和公益性公墓案例”、“凯里九寨殡葬一体化项目”、”湘江新区(湘阴)生命公园“三个项目展开。全面复盘了这些项目设计构思的全过程,图文并茂,鲜活展示设计方案的精华内容。现场嘉宾身临其境,跟随讲解进入创作现场,项目从缘起到发展全脉落一览无余,全面领略盛兰联创智慧创作的风采。

“设计解析”的分享,是承上启下的篇章。丁君先生“上篇”已复盘实操案例全过程,“下篇”即从理论高度总结出“殡葬项目设计的六大原则”。原则包括文化特色、空间赋能、绿色发展、室内布置等内容,立于理论高度,清晰通透地梳理,给人们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 公益分享现场与会人员 」



丁君此次分享,从案例展示到理论剖析,从繁杂细节到智慧凝结,由表及里,从具体到抽象,大家颇受感染,现场数次响起热烈掌声。
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具体问题展开交流,这个环节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专业的力量”。分享结束,甚至还有同行意犹未尽地追至电梯间继续探讨。

或许外界并不知晓,本次公益分享缘于盛兰联创与贵州福恩殡葬的一次全面战略合作,而公益讲座正是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内的一次“践行”。谈及这次合作,就不得不提及今年七月的揭牌仪式。

「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出席签约现场 」


2022年7月29日,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应邀出席凯里市九寨殡仪馆举行的战略合作荣誉牌揭牌仪式。这次揭牌仪式,见证了盛兰联创与贵州福恩殡葬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形成。

此次合作充分展现了“优势互补,战略互信”的特点。这样前瞻布局,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对双方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合作涵盖五大领域:
一、打造西南地区设计中心
盛兰联创拥有丰厚的专业沉淀,追求把殡葬项目打造成独特的生命文化艺术观园。公司拥有殡葬产业全链条综合服务能力,从陵园、殡仪馆项目文化创意定位、专业规划设计和提质改造设计;殡仪馆礼厅软装设计;节地生态葬式设计;公益性墓地设计;传统墓型和个性艺术墓型设计……
打造西南地区设计中心,为西南片区殡葬行业设计注入新动力,成为国内殡葬建筑设计的一座高地。此举措将有效改善高校人才供给不足的问题。
二、创建人才实习与生命教育基地
为积极助力一线殡葬服务机构工作,加强业内高新人才同殡葬服务单位的密切学习交流,凯里市九寨殡仪馆与盛兰联创共同建立建设定点高新人才实习与生命教育基地,此项合作,将为行业高新人才实习与生命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
三、共建区域培训中心

盛兰联创是国内殡葬建筑设计的品牌企业,主创人员均来自国内知名学府,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为加强引导殡葬事业人才的培训和提升,凯里市九寨殡仪馆携手盛兰联创,共同建立面向黔东南自治州和贵州省的殡葬行业培训中心,由盛兰联创联合国内设计大师出任培训专家,为行业赋能。

 

 


「 凯里市九寨殡仪馆战略合作荣誉墙 


四、打造西部殡葬数据中心

贵州是全国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强省,民政领域对殡葬设计有特殊的行业数据需求,盛兰联创在全国拥有大量设计案例和成功经验,客户遍布全国,未来殡葬事业发展离不开大数据支撑,双方共同合作打造西部殡葬数据中心,共同探索行业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新发展。

五、争创全国的优秀殡葬示范项目
为积极落实民政部启动的全国殡葬改革示范项目通知的精神,打造全州乃至全省的殡葬设计标杆,争创全国的优秀殡葬示范案例,凯里市九寨殡仪馆引进盛兰联创共同启动殡葬设计凯里示范项目,为此,双方共同友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双方推进项目落地提供遵循。
此次战略合作范围涵盖建筑设计、职业教育、人才培训、数据共享、示范项目等,以此为遵照,合作有依规,落地成果也不断涌现。
盛兰联创与贵州福恩殡葬的战略合作,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锐意求索,是由凯里“单点”到大西南“全网”辐射的新征途,是新时代殡葬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新风貌,相信随着合作深入,定能结出更多硕果。



  >> 小贴士   
贵州福恩殡葬文化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隶属贵州凯丽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一级子公司贵州慧康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凯丽交旅集团是一家涉及交通、文化旅游、体育、传媒、演艺、大健康等多项产业的国有平台公司。
贵州福恩公司以九寨殡仪馆为中心,构建起殡仪馆和墓地运营管理服务、殡葬礼仪服务、殡葬项目投资、殡葬项目施工建设咨询等服务内容。集团公司期盼能给全国同行提供全面且专业的服务,携手同行,共创城市影响力。
合作联系:陈总  18708557720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