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中国青年殡葬企业已出没……

2018/6/18 9:00:00

作者:管理员

6月17—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博览会,是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138家殡葬企业热情参展,其中还有来自日本和新加坡的殡葬企业。


在博览会现场,有一支阵容强大的“国际考察团”,考察团的成员来自美国、蒙古国、澳大利亚、南非、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这充分体出博览会“国际交流与融合”的举办主旨。

中国殡葬圈的“老朋友”——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特蕾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给本次博览会“点赞”,她说,从2011年第一届殡葬博览会到今天,她目睹了中国殡葬行业的蜕变,中国殡葬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本次博览会,是一场思想的盛会。我们仅从几组数据便可窥其一斑。25位国内外行业大咖,6个主题演讲,3场交流会……一大波殡葬界的“最强大脑”,在这里,思想与思想碰撞,智慧与智慧融合。

历时三天的博览会,设置了三场重量级的“交流会”,分别是“中美殡葬交流会”,“中国殡葬业从业者交流会”和“首届全球女性殡葬从业者交流会”。交流会,从“洞察行业趋势”到“问切殡葬脉搏”,从“中美跨国交谈”到“女性圆桌会议”,从“大咖论道”到“一线从业心声”,交流会主题涵盖广泛,内容丰富,令人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举办“全球女性殡葬从业者交流会”,这是特蕾莎主席的一个“夙愿”。早在两年前,特蕾莎主席访问中国时,就提出要为全球女性殡葬从业者举办一次盛会,此次终于“圆梦”武汉。

“女性殡葬从业者交流会”,将以女性特有的视角,讲述新时代女性对于殡葬事业的理解与感悟。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女士,将代表中国女性发言,届时在她的发言中,我们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中国殡葬崛起的“她力量”。

纵观展区,“中国青年现代殡葬创新空间”是最为亮眼的展区之一,在博览会尚未开幕,中国青春殡葬企业“抱团参展”的报道就不绝于耳,同时获得同行的高度赞赏,人们看到了青春不拘一格的态度,看到了无畏的创新力量。

“中国青年现代殡葬创新空间”作为“网红”参展单位,一经亮相,参观者就络绎不绝。清新而文艺的布局,精美的设计,鲜花营造出来的唯美世界,整个空间精致而富有格调,气质不凡。有人如此评价,称从其布展的手法,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日本殡葬的意蕴。


盛兰联创,羽化田,花思源,一空网,墓政参考,91搜墓,肌珠生命,浩博石业,荟美科技——9家企业闪耀会场的不仅仅是精美的展厅布局,还有Q弹难忘的场外活动。


“熊本人偶”横空出世,一大群形态可掬的“熊本”亮相会场,就掀起了一场“吸睛”风暴。人们纷纷前来拍照留念,也让殡葬展多出一分轻松的味道,同时,真切再现“熊出没,请注意”的情景。



本届博览会历时三天,每天都是一个新时代,在这里可以见证中国殡葬企业的无限风采,也可以看见年轻殡葬人走向世界殡葬舞台的底气与自信。


中国殡葬所展现出来的一切,契合特蕾莎主席在致辞中所言,我们应该把“变化每一天”当成我们的座右铭,只有变化才能通向进步,只有变化才能达成过去与现在的平衡,只有变化才能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