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盛兰联创志愿者走进重灾区船形村……

2017/7/20 6:33:10

作者:管理员

7月15日,湖南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带领公司员工,走进重灾区新宁县船形村。这是一家企业的爱心救助之旅,这也是一次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集体援助之行。

十天前,盛兰联创发起“新宁船形山村专项募捐活动”后,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救援活动,收到了大量的捐款捐物,这次盛兰联创志愿者挺进灾区,一方面是转交善款善物,另一方面也是想身体力行,为灾区的乡亲们做点实事。

洪灾之后的第一时间,盛兰联创李董在社会善心人士的相助下,联合国内最大的私人募捐平台-壹基金向新宁县发放油包、温暖包、家庭救灾箱以及帐篷等救灾物资,截止2017年7月20号止,盛兰联创联合壹基金已向新宁发放了价值50万元的救灾物质,向社会募捐善款427150元!

7月15日,顶着烈日,志愿者一行从长沙出发,片刻未歇,直接奔赴灾区船形村,救灾的时间正式开启。

一路风尘仆仆,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将捐赠物卸载 ……

盛兰联创CEO李爱兰向村干部了解灾民受灾情况,确认受灾款及物资的发放。

志愿者深负重托,逐一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及受灾乡亲们,当爱心涌入,质朴的乡亲们,除了道声谢谢,什么也说不出口了。虽然话语不多,虽然不曾相识,但是,爱心却让彼此紧紧连系在一起,希望我们的微薄之举,能够给他们更多前行的力量……

本次爱心救援之行,盛兰联创还带着中国殡葬协会互联网十工作委员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捐现金2万元以及大量物资,由志愿者分发到船形村孤寡老人和老兵灾民手中。当志愿者看到有些孤寡老人还住在摇摇欲坠的木屋、住在废墟旁的简易帐篷,无依无靠,眼眶也不禁湿润。

堆积如山的淤泥,岌岌可危的房屋……灾区的景象,令人触目惊心,沉重击打在每位志愿者的心里!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救助的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与正能量,就算乡亲们的房屋倒塌,无家可归;就算他们缺衣少食,生活十分艰难,但是,他们的脸上依然挂有乐观的笑,这份笑容是对生活的感恩,更是对未来的信心。乡亲们的每一次笑容,都深刻感染着我们,告诉我们懂得感恩,好好生活。

此次援助,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家园重建,需要爱心接力!为了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为了身陷重灾区的乡亲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伸出援助之手,为船形村乡亲们的家园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