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燃!盛兰联创温暖短片致敬中国殡葬人:希望他们温暖前行,被岁月温柔以待!

2022/4/1 10:38:17

作者:管理员

盛兰联创清明暖心大片《生命之光》

真诚致敬中国殡葬人  点击观看



国内疫情反复,有些城市已被“静态管理”。疫情绞着之际,正好是清明时节,中国殡葬人需要成为“逆行人”,别人可以在家,他们必须在岗。城市可以暂停,他们必须前行。


在平静和美的生活中,听不见殡葬人的声音。在鲜花拥簇的名利场,看不见殡葬人身影。但是,在一场场灾难和救险现场,却难以掩映他们身影。
 
中国殡葬人正是这样一群“无名之辈”。他们需要被看见,应该被理解,常常被记住。
 
盛兰联创,国内知名的殡葬建筑设计单位,团队中有许多才华青年,他们想到疫情之下逆行的同行,内心充满感动,自豪感油然而生。
 
殡葬是一个值得自豪的事业,殡葬人是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配得上时代赞美。“制作一则短片,以当下最流行的方式,给我们的无名英雄点赞”,想法一出,团队一拍即合。
 
从创意脚本、拍摄素材、反复修改,历时一周终于打磨完成。很多人看后直言戳心,“短片太真实,表达了我们心底的声音。”
 
短片开篇展现了殡葬人日常的工作场景和状态,他们每天处于沉重的黑白世界,很多付出都被忽视。


虽然少有被关注,尽管一直处于光环外,但是殡葬人始终恪守职责,真诚付出,做最好的自己。

站在生命尽头,用身上的光照亮前方。我们之所以优秀,因为我们离死亡很近。
 
他们奋战一线,照顾逝者,抚慰生者;他们匠心打磨殡葬建筑,让建筑赞美生命;他们披星戴月各大城市调研,燃烧自己推行殡葬发展与改革……他们都是中国殡葬人,他们都绽放出自己的生命之光!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