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在沈阳公益巡讲里看见“盛兰风采”

2020/10/22 2:34:23

作者:管理员


10月20日,由辽宁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组织的“2020年辽宁省殡仪馆馆长培训班”在阳光宾馆三楼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湖南盛兰联创创始人李爱兰女士应邀参加,作为专家给现场106位殡仪馆馆长讲授殡仪场所的建筑与环境设计知识。



盛兰联创与辽宁的缘分可谓非同一般。 2017年5月,在辽宁省参加“辽宁省民政厅和殡葬协会关于全省节地生态安葬及标准化培训班”,李爱兰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在现场进行公益分享,反响热烈。同年10月,辽宁省首届“生命献礼”巡展活动总结表彰会,李爱兰女士再次出席。



算上此次千里再赴辽沈,已是“三进宫”。从2017年到2020年,三年时光如梭,李爱兰带领团队只争朝夕,努力奔跑,让企业一年一次蜕变。李爱兰以此开篇,公益分享“开讲啦”。



盛兰联创坚持走“专业主义”道路,十余年沉淀,让企业厚积薄发,每年都有新高度。2019年至2020年8月,盛兰联创斩获了三个国家级大项目,企业阔步向前。

拉萨西山殡仪馆是世界屋脊上的生命绿洲,也是自然与人文融合的典范。

嘉兴市殡仪馆和墓园设计是长三角城市群中规模最大,用国际标准打造全新生命空间,在设计方案中充分体现“盛兰智慧”。

珠海市殡仪馆和老墓园设计是展现大湾区核心城市风貌,中国殡葬创造力,让世界看见。



李爱兰说自己是一个“奔路者”,毕业后就以殡葬一线岗位为起点,以冲刺的姿态面向未来。每年奔走百余座城市,年均飞行超12万公里,高铁和飞机成为“移动办公室”,酒店成为故乡……

李爱兰讲述企业的成长故事,她声情并茂地说:“成功从来都不是靠幸运女神眷顾,而是靠自己足够努力把自己变成幸运女神!”真实的经历,温情地叙述,让现场每个人都内心震撼。

讲座第二部分,李爱兰分享了盛兰联创的“国际视野”,团队先后赴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学习与交流。一个国家一个案例深度解析,图文并茂,娓娓道来,让现场嘉宾跟随主讲人的步伐,来了一趟国外殡葬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分享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案例时,她颇有感触地说:“一个设计团队最值钱的是全球化的视野和内心高贵的追求,设计团队一定要富养。”



讲座的第三部分,也是此次的重头戏。李总分享了四个实操案例,分别是:西山殡仪馆、嘉兴殡仪馆和墓园、江西大余和四川金顶山。

每个项目都是将开发背景,地块资源,甲方诉求,创作历程等全过程深度剖析,多维度,立体式,全面展现一座场馆的前生今世,让现场的嘉宾能够一眼数年,感同身受。

每一个案例的深刻经验与精华知识,李总都会层层剥开,深入浅出,再结合大量的设计图纸,让现场嘉宾干货知识的吸收如同喝牛奶一样简单易消化。





 





  • 中国 • 长沙

    CHANGSHA
  •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中建芙蓉工社4栋6楼
  • M:155 7499 9988 / 136 3741 4100
  • Q:593974432/ 1583924658
  • T:0731-84125418
二维码

版权所有©湖南省盛兰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湘公网安备110102000102 湘ICP备16004065号-3